6沒出息的柴犬  

話說最近我發現天蔣是隻沒骨氣的柴犬(-。-;

至於為什麼就讓我從故事的一起頭開始講起吧......

 

天蔣是夏天出生的柴犬~我大概是在牠1.5個月大的時候才把牠帶回家裡住的!

睡覺通常會讓牠在籠子裡(所以這篇有很多照片都有醜醜的欄杆還請見諒= =a),牠都會四腳朝天的睡覺~大家都說這是狗狗們感到安心的睡姿,我個人還覺得多少也有散熱作用啦~哈哈哈因為柴犬是為適應冷氣候而有雙層毛的狗狗嘛~攤開可以順便散熱XDD

 

【四腳朝天安心睡天蔣】

1四腳朝天睡覺  

天蔣你也睡得太爽了吧!!!!!!!(露一排牙齒好好笑啊XDDDDD )

 

2翻白眼睡覺  

 四腳朝天就算了...還睡到翻白眼露獠牙= =a.......是有這麼享受就對了...

 

3擠眉弄眼睡覺  

這樣睡起來不會落枕嗎@@a.....(而且眼睛也太好笑了吧!!!( ' 工 ' ))

 

但是經過一年春夏秋冬,我發現天蔣的睡姿也有會差喔~縮在一起的時候就是冷了!(路人A:這不是廢話嗎ˊ_>ˋ)所以我就想說:「那給牠條布蓋吧~籠子太冷冰冰了」

4阿拉伯天蔣 5小飛俠天蔣 

所以天蔣默默的就開始像人一樣蓋被子@@a..原本縮著的天蔣一蓋上被子~馬上就伸直手腳安穩的睡覺了!( ´ ▽ ` )ノ (主人此時還不知這是一條不歸路....)

 

好景不常= =a 過沒多久...天蔣即使蓋著被,也會蜷在一起睡覺.....我研判是應該是因為天氣變冷!所以又買了一個特價190塊的墊子....(其實是想滿足狗狗都會睡在可愛墊子上的幻想...-__-+) 天蔣在家裡晃來晃去的時候,也會特地走到墊子上去睡覺~但是因為這個size太小了...導致牠還是會縮著= =....不過看起來好可愛啊~~主人有被滿足到(●´∀`●)ノ

 

6沒出息的柴犬

7枕頭好  

(天蔣!!這是墊子不是枕頭!!!!!!!)

 

接著,我們家人完全把天蔣當成人了.....(o´艸`o) 除了墊子還加上蓋被..........(但我看牠是睡得蠻爽快的...)

8蓋被子睡床墊

 

還進化成自己跳上床,和玩具互相取暖睡.......(就算娃娃倒了整個壓在牠身上也不動.........)

9相依取暖   10熊熊床伴  

 

但是最誇張的是!!

有天碰巧開了暖氣(是開給人取暖....),結果竟然發現天蔣走過去旁邊睡覺!!!!!!!(是不怕會燒到毛嗎-__-a)怎麼會如此的沒出息!!!!!天蔣!!!!你可是從日本來的柴犬捏!!!!!!!O口O!!!!主人太切心了!!T^T

11沒出息的柴犬天蔣    12愛暖爐的柴犬

13暖爐愛好者  

但是天蔣好像又很舒適.......害我不忍心趕牠走.....(如果要為了狗狗毛的生長,其實應該要讓牠在自然的氣溫下才比較好~毛會更澎更茂密更能抵禦寒冷)

而且如果我不開,牠就會龜縮到小角落演牠自己的獨角戲......唉..真是拿牠沒辦法....ˊ_>ˋ

14沒暖爐哀怨人

(天蔣:沒關係....妳就讓我凍死在街頭吧......)

 

小結:其實讓動物適應自然的氣候才是比較正確的做法喔!(不要像我屈服於天蔣哀怨的眼神ˊ_>ˋ+)

 

15想開暖氣的現實狗  

ヾ( ̄∇ ̄)Byeヾ( ̄∇ ̄)Bye  

想要發囉天蔣最新的消息就到這裡吧~ 「Ten將的蹓躂日誌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柴犬 睡姿 暖氣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